close

 

[入住日期:2017.07.29]

難得又有一個晚上能夠住外面的地方,對於我來說,我已經厭煩了商務型旅館那一成不變的設計,無聊的裝潢,所以找睡的地方便會講究了起來


先大略說說這青旅的優缺點
[優點]

1.離BTS站10分鐘路途
2.BTS站非常接近最熱鬧的區域,之後要去哪都方便,都不會太遠
3.便宜,我住禮拜六一晚才302台幣,我用AGODA訂的喔
4.周遭乾淨整潔不吵
5.從BTS下面有許多小攤車可以買食物吃,可以試試看水果車,好吃價錢也可愛
6.附近有3家7-11,一家全家,補貨十分方便
7.青旅中有小廚房,想要自己料理也可以
8.很好拍照(?)
9.到很晚都還有櫃台人員,所以很晚才CHECK-IN也是沒有問題的
10.有女生專屬的房間

[缺點]

1.如果晚上才走回家從 BTS大路到彎進去青旅的小路上是沒有路燈的,必須靠周遭飯店的燈光
2.人行道沒有很平,有行李箱的可能要搭計程車
3.沒有電梯,有行李箱的要用扛的
4.六人床位的地板沒什麼位置讓人放行李箱,要整理行李可能要想個辦法'
5.提供放私人物品的櫃子沒有鎖

巷子進來有些暗,路上充滿用日文名子的店,如果感的話其實可以在捷運站旁邊搭乘計程摩托車,便宜又方便阿~

巷子裡還有一家7-11如果覺得外面的那家太多人可以進來巷子再買,我在裡面那家有買到超難買到羊乳片喔喔喔♥

我晚上7點前往飯店check in,走進巷子看到這個就會知道自己到了

但不要跟我犯一樣智障的錯誤,我看到咖啡廳以為是CHECKIN大廳,要走進去直到看到這個門口才進去check in

櫃台會給你一個門禁卡,後面會有一張紙寫網路密碼,然後再收取100Baht當作鑰匙的押金
如果有訂購附早餐的房型,則是隔天早上帶著門卡去櫃檯,他會給你一個早餐兌換券
用早餐的時間則是08:00~12:00,這對於晚睡晚起的人來說真是相當貼心♥

進去之後會先看到一個小客廳,這裡有網路免費報紙可以閱覽

往前走是我最喜歡的地方,一個公用廚房,真的好漂亮
這裡的餐具都可以使用,還有冰箱,跟調味料

但是不能冰榴槤喔,冰箱上面有特別強調哈哈哈哈

 

 

在客廳跟廚房的中間,有個專屬於這個地方的小電影院,很厲害吧

順著樓梯走上來(沒錯,基本上曼谷的都沒有電梯,有行李的要好好考慮)

來到我刊頭圖充滿燈泡的地方,將鞋子放在這邊

進去左手邊就首先是浴室

沒有熱水,有洗髮精

洗手台超像舞孃俱樂部裏面,演員上台前的梳妝台鏡子

超級有工業風的浴室阿

然後右邊房間基本上都是團體房

而我住的是21室女生的六人房,,進去前要刷卡,那個會有超大聲開門鎖的聲音(太晚回去室友都睡了很尷尬)

每個人會有一個沒有鎖的櫃子

然後地點的寬度是難以打開一個大的行李箱

然後床諞邊有個可愛的IKEA電燈,我覺得這裡的床滿好睡的

只是很容易有聲音,我睡上面覺得對樓下很不好意思阿

 

早上起床,拿著房卡去櫃台換早餐卷

穿過前面

去隔壁吃早餐只有炒蛋跟水煮蛋兩種可以選~

 

這裡是我這次來曼谷住很多的算是很值得的,曼谷設計之都,可以用很少的價位住到這麼漂亮又有設計感的旅店,真的很推薦大家來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曼谷 ONEDAY HOSTEL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ise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